空腹吃早餐

大家好!我是小盘

《【高校新人】紫色的花》01

  她坐在长椅上,懵懂的脑袋像是终于清醒过来了一样,她开始思考。
 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
  【你要去找一个叫做史也的男孩。】
  对了,我要去找一个叫做史也的人。
  她听从了脑子里的声音,从长椅上站了起来。但过了一会,她茫然的四处张望了一下,又定定的站在了长椅前。
  他在哪?
  【四处走走,说不定会遇到他。】
  是吗?
  她终于离开了长椅,朝着花园中心的喷泉走过去。
  现在大概是周日,来来往往都是相约结伴而行的男孩女孩,她于是绕着花园逛了一圈,但还是没找到叫做史也的男孩。
  他在哪?
  【别着急,再等一会可能会遇到他。】
  她于是安静的站在那里等着,双手伸进毛呢大衣的口袋,脑袋缩在缠绕在脖子上的围巾里。
  还有多久呢?
  【很快了,不要着急。】
  嗯。
  她静静的站在那里,天空突然开始飘下雪花,过了一会,头上围巾上都飘满了雪花。
  【他过来了。】
  欸?在哪?
  【前面。】
  她抬起头,脸颊因为雪花冻的微红。
  前面突然跑过来一个男孩,微长的头发,带着帽子,气喘吁吁的停在她的面前。
  “啊!对不起!明理等很久了吗?”男孩抱歉的看着她,眼睛微弧,弯出漂亮的痕迹,笑容爽朗的可爱,“对不起!居然让女孩子等了这么久。”
  她茫然的看着他,眼睛里像是有水一样,闪着柔和的光。
  【要打招呼。】
  “下午好,史也。”她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一样,微笑的问好。
  被这么突然的亲密叫法吓了一跳,男孩张大了眼睛,惊讶的看着她。
  “明理,还是第一次这么亲密的叫我的名字呢。”史也笑着说,惊讶的表情也带着非常可爱的少年感。
  “史也不喜欢吗?”她不安的说,微微低着头的表情显得很失落,“对,对不起。”她小声的道歉。
  “欸?并没有啦!只是有点惊讶。”史也摇了摇头,转头看着她,“我挺开心的,明理这样叫我。”
  “欸?是吗?”她声音弱弱的,脸上带着微红的红晕。
  史也叫做史也吗?
  【不是啊,史也是名字。】
  那姓氏呢?
  【不记得了。】
  你也不知道啊……
  【对不起……】
  她摇了摇头,转头看着走在身旁的少年。
  天空还飘着雪,他头上的帽子也堆着雪,鼻子因为天气和雪花的原因变得微红。
  真可爱啊。
  【……】
  “明理怎么了?一直看着我?”史也转头看她,语气活泼的问道,笑着的感觉,带着促狭的笑意。
  “因为史也长得太可爱了。”她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。
  “欸?!”史也吓了一跳。
  她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,抿着嘴不好意思的看着他,有点害羞却又忍不住看他。
  “明理酱……”史也愣了一下。
  【……你这是要告白吗?太直白了吧?】
  告……告白吗?
  她愣了一下,脸色突然红透。
  “对对不起!我说错话了!”她慌乱的摇着手想要解释,“比起可爱,应该是帅气更符合些,史也很帅气!”哇!她都在说些什么啊!
  史也愣愣的看着她,突然失笑,“明理也很可爱哦!可爱的话,我完全比不上明理哟。”
  “是……是吗?”她眼睛微张,一幅惊魂未定的表情,“谢……谢谢……”
  【真是非常厉害啊。】
  欸?
  【我是说史也哦。】
  嗯。
  【对女孩子很温柔啊。】
  是呀。
  她转过头看他。笑容明媚,像是完全没有遇到过挫折一样,真的是非常的爽朗的人。
  像是被传染了一样,她也笑了起来。
  【接下来要去哪?】
  “明理要去哪呢?”
  嗯?
  她吓了一跳,完全没想到这个啊。
  【你以为只是出来逛公园的吗?】
  难,难道不是吗?
  【欸!!你居然真的这么想吗?让人家和你一起逛公园,在下着雪的大冷天,逛完就回去?】
  她像是意识到了不对,一下就愣住了,她看到史也带着微笑看着她。
  【没救了你,问问他想去哪吧。】
  好的……
  她转过头,对史也问道,“史也有想去的地方吗?”
  “欸?问我吗?”史也愣了一下,手指搭在下巴上,皱着眉思考了起来。
  真可爱,连这种时候都很可爱啊。
  她看着史也的侧脸发起了呆。
  【清醒一点,别犯花痴啊你这家伙……】
  欸?!嗯嗯!好,好的。
  她回过神来,后知后觉的开始脸红。
  “?明理?怎么,脸突然变得这么红?是太冷了吗?”史也赶紧停在她的面前,手伸了过来放在她的额头上。
  她张大了眼睛,诧异的看着他。脸颊红扑扑,眼睛水润润的闪着光,不知道是不是和史也距离太近了,她脑袋突然昏沉,思考也像是遇到了困难。
  “太……太近了……”她喃喃的自言自语,声音小的听不见。
  “明理你说什么?”史也放下了手,认真的看着她,温度好像有点高。
  “是,是因为史也离我太近了啦!”她感觉有点头晕,“因为太害羞了,史也离我太近了。”她用手遮住脸,眼睛微垂。
  “欸?”史也惊讶的退了一点,脸也有点红,“对,对不起,是我的错。”
  “不,不是的,并不是史也的错。”她慌乱的摆着手。
  史也也有点害羞,头垂着没有看她。
  “我……”她有点站不稳,身体微微晃动了一下,“……史也,我……”她拽着史也的衣服,头靠在了他的身上。
  “!!!!”靠,靠过来了!!!史也吓了一跳,僵硬的站在那里。
  “史也,我,好像,发烧了……”
  

史也的角度:
  没认识之前,经常会从别人那里听到名字的女生,因为超漂亮的脸蛋和年级第一的成绩被大家津津乐道,因为懵懂害羞的性格被女生喜欢,用她们的话来说,就是莫名的有种养着可爱女儿的感觉,和朝实明理相处的时候,所以在女生里人气也超高的,而且还是老师眼里能上东大的超实力学生,在高中部的受人欢迎的程度甚至比叶还要高。本来应该是毫不相识的,但是在放学路上遇到的时候意外的被搭讪了,在脑子晕乎乎的时候,交换了手机号和邮件,后来在学校遇到也会打招呼聊天,一来二去也就熟悉了起来。被突然说想要一起约会的时候还吓了一跳,出门的时候还花了时间挑衣服,结果居然被女生等了,非常的意外,而且还被夸可爱了!真是感觉受宠若惊!!!

菅田将晖超可爱!!高校新人里面的角色也可爱死了!!!控制不住想和他在一起的欲望,于是就写了(#゚Д゚)!幼稚园文笔!没有逻辑的恋爱脑!就想和苏打谈恋爱!!苏打太可爱了!!!应该不长,我会努力把脑洞写出来的!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3)